Friday 21 February 2020

[马六甲新体验] 第一次体验Brazilian Wax

再一次羡慕我家的豆豆,还是小孩子好啊!皮肤光滑嫩嫩的,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毛发,有的就是细细的胎毛,真是羡慕死你老妈我,哈哈!我是一个非常懒惰要处理毛发的人,29年来不曾烫头发、卷头发,只是在watson,gurdian买过染发剂在家里自己染的那种。我天生大卷发(不要羡慕我哦,wakakaka)+baby hair,没有吹干的话很像神经婆,而且本身发质也是很容易打结,所以我通常会把头把绑起来(尤其是是出国旅行,空气太干燥了,整头就像鸟巢一样交叉来交叉去)。有一点点离题了,哈哈,太自恋了。我就想说我真的是很懒惰处理毛发的人,所以尽量穿有袖的衣服(很少用夹子拔腋毛,因为拔掉重生,很痒很不舒服),也从来没有试过其他的脱毛方法,这也是第一次试做蜜蜡脱毛。
请不要怀疑自然卷发
为什么会突然想去做除毛呢?就像我上面所说的,有时候想穿短袖衣(马来西亚的天气你得懂的),无奈没有除掉腋毛(虽然没有很浓密,不过就是不喜欢),拔掉重生腋下流汗很不舒服+重生毛粗粗的很痒+几个星期后又要处理+拔掉的话肉会松松垮垮的,就一直想去试试除毛;想做Brazilian Wax(私密处脱毛)是因为我在自己家冲凉通常会先在厕所外面脱光了才进去厕所冲凉,为什么要那样做?因为我首先要帮豆豆脱衣服,然后他进去了,就会很“潇洒”的“挥霍”他的水,弄到我们湿塔塔的,所以我们都是脱光了才进去厕所冲凉,然后呢…就会有毛发掉在地上包括私密处毛,很烦恼。所以就决定尝试一下Brazilian wax。在马六甲有热蜡除毛的地方其实并不多哦!
先分享价钱好了,腋下除毛是RM38,私密处除毛是RM118,当然所有美容中心的第一次都会有优惠价,第一次优惠20%。每一次除毛可以耐3-5星期,定期做的话可以使毛发越来越少,越来越细,效果也可以比较耐久。
话说其实在决定脱毛之后,我也没有想过要去查相关资料,也没有想过会痛没有,哈哈,果然是少根筋,直到到了门口才有第一点小小的紧张哟!首先负责人会让你去厕所用水冲洗一下私密处,然后就给我一片湿面纸用来擦私密处,有消毒除臭的作用,这点也是很贴心,我觉得所有去除毛的人多多少少也是会担心自己私密处是否有异味,这点真的很让人尴尬。蜜蜡除毛就是使用脱毛蜡,加热让它溶化后,抹在皮肤上,冷却后,就撕啊~~~~~~~~痛😲!亏负责人还跟我说让我拿着电话,无聊的时候可以稍微按一下电话,就这痛“点”来说,根本没有办法分神让我玩电话好吗?不过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不要太担心,因为这痛对有生过孩子的人来说(不管自然开刀),还是可以忍受的范围里面。
我跟负责人并没有深聊主要是因为“痛”带走了我的话题,当下的我根本没有心思要和她聊些什么之类的。整个过程大概在40分钟左右,很快,也很“痛快”哈哈哈哈!其实刚做好的时候,我有点小小害羞,负责人还跟我说叫我去镜子照照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就立马说:“不用,不用。”第一次看到这样洁白的私密处真不习惯。后来腋下脱毛更快,嗖,嗖,两下就好,她还说我腋下毛很少,这样有折扣吗🤩?好啦。问问而已。
热蜡除毛后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

  • 当日洗澡时水温低一点,避免过度刺激毛发部位
  • 当日洗澡时不要使用沐浴露清洗除毛部位
  • 当日不要运动,因为有细小隐形伤口,避免细菌感染
  • 不要穿紧身裤
  • 可用芦荟胶抹在除毛部位
  • 除毛后7-10天可选用低刺激去角质产品
  • 热蜡会让毛发变细,不要再剃毛,不然就会前功尽弃了,会变回粗粗的


后来上网查一查才知道原来有那样多的选项,但是我还是没有打算试一下就是了(摘自网络)
好啦,一个星期过去了,腋下毛还是没有长出来,没有那种用夹子拔了再生过那种刺刺的感觉。第一次热蜡除毛的经验很不错哦,值得一试。脱毛之后不习惯的地方就是走起路来好像没有穿内裤一样,敏感程度增加。至于有没有增加性福嘛?体验过啦你才知道嘛🥰!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