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20

[酒店住宿6] Malaysia KL One Utama Hotel


入住时间:25/1/2020(1晚)
房间规格:Superior King
入住价格:RM291.78
电话:03-7681 1111


官方网站:oneworldhotel.com.my
Check In: 3pm
Check Out: 12pm


评分⭐⭐⭐⭐
地点⭐⭐⭐
环境⭐⭐⭐⭐⭐
早餐⭐⭐⭐⭐
服务⭐⭐⭐⭐⭐
优点: 1)隔壁就是one utama shopping mall
            2)房间够大够舒服
            3)有浴缸可以泡澡
            4)还有给年饼
            5)有小孩子喜欢玩水的游泳设施 (旋转滑下来的那种,虽然不大,不过孩子开心就好)
            6)
缺点: 1)酒店的parking和shopping mall的parking是连在一起的哦,如果“人潮汹涌”,可能需要等很久才能找到泊车位或离酒店lobby很远的泊车位,当然新年期间,城市的人比较稀少,我们很快就找到泊车位
            2)房间灯不够亮(我个人比较喜欢房间亮亮的)

还记得几个月前我在Agoda不小心手滑定了One Utama Hotel然后晴天霹雳的时这家酒店竟然是实不允许退款酒店,再后来呢,佳恩还是争取到了全款退款可是条件就是我们需要再住一晚这家酒店,详情请查阅https://xuanmin91.blogspot.com/2019/12/agoda-non-refundable.html。今年大年初一和双方父母拜年之后我们就来住这家酒店了。


电视上还有我的名字呢

桌上的年饼被我的儿子吃光光,我是一粒都没有吃到,都到他的肚子里了
当天傍晚又再次收到这个,虽然很精致,但是饼上都是糖精,豆豆把糖片弄掉然后吃饼干,好像很饿那样
 通常我在定酒店的时候最注重就是早餐,因为我有个吃货老公,如果早餐入不了他的眼,通常我会再入住第二次,因为他就会碎碎念:它的早餐都不好吃,等下不懂要吃什么,!·#¥%…#¥%,所以避免我的耳朵受罪,我会先在booking.com看早餐comment,如果有人comment说这间酒店的早餐不多选择,我会直接pass掉。到这里不得不说的是,one utama的早餐真的很多选择。
蛋类,cheese omelet好好吃哦

中餐

Pizza

日式早餐

各种粉

100%纯新鲜的果汁

印度早餐,重点是有我很喜欢的putu piring,第一次在酒店的早餐吃这个
然后就去玩水啦。小朋友的最爱。可是忘记带相机去了,真可惜。不过我们一家三口玩到11多靠近12pm才“甘愿”回房冲凉然后就出发去下一家酒店了。这家酒店的很不错,会想要再次入住的。
红彤彤的大厅

柜台

右边的一个出入口直接到utama shopping mall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