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9

[酒店住宿] Agoda Non-refundable酒店成功退款

这一切巧合就发生在前个星期六23/11/19,趁豆豆还没有起来之前,懒懒地躺在床上按电话,只有这种时刻才可以安安静静地看电话,妈妈们明白的。因为收到agoda的message就随便选择一间酒店想试看使用hong leong信用卡到底有没有折扣,就在“slide to book”那个page,然后小家伙的脚一伸,Ur booking is success, 😱😱😱😱😱😱😱😱😱,我的天啊~当时我心里想的是怎么没有OTP no的???

那一刻还在迷迷糊糊的我立马清醒了,晴天霹雳的是这间酒店竟然是Non-refundable,就是不能cancel,再一次😱😱😱😱😱😱😱。马上联络agoda的客服,客服告诉我因为这间酒店是属于walk in型的,agoda是没有charge我的credit card,是直接还酒店钱的,所以不能退款,不能cancel booking也不会给OTP号码(因为不是立即付款)。因为今天是星期六,酒店的客服没有做工,让我等到星期一再联络agoda客服。
之后星期一我再次联络agoda客服,他通知我不能退,这是hotel的policy,和agoda没有关系,让我联络酒店客服,如果酒店同意退款,agoda就会退款给我。之后我就联络酒店客服,酒店客服告诉我,我不能直接去联系酒店客服,因为我是通过agoda订酒店的所以我只能联系agoda,我的天啊,这群人到底是怎样?
我又再次联系agoda客服,客服告诉我,因为酒店policy的关系,所以不能退款,如果我要上诉的话他会帮我上诉。Agoda客服说他可以帮我上诉,但是不一定可以通过。
后来,可想而知,上诉当然再次被驳回。这一次轮到佳恩去交涉,竟然交涉成功了!!!真是太厉害了,我觉得我又重新爱上了你!!!哈哈哈!!!那天刚好是公司举办annual dinner,我不再他的身边,所以没有办法看到他“英勇”的那一刻,真可惜,呵呵!交涉的过程我就不解释太多了,因为我也不太清楚。
结果是:因为我已经订了那间酒店,而酒店方面不能直接退款。所以我们必须再订多一次,然后Agoda会把之前的钱退到Agoda cash里,三个月里面一定要花掉它不然就会作废。佳恩说原本Agoda说让我们改期去住这间酒店的,但是订错那天是旺季,所以如果换另外一天,价钱会相对来得低很多,Agoda才退一步说让我们重新订一次,过后才退Agoda Cash给我。
订了之后记得打电话给Agoda客服,他们的通话记录都有存底,所以只需要告诉他已经重新订酒店了,让他把钱退到Agoda Cash就好

5分钟后,收到Agoda Cash 了,三个月里面一定要用完哦,不然就会作废了。
真是一场网上订酒店历险记啊,也因为这件事我对佳恩有点改观哦,以前的他都不会去和别人吵的哦,你变了~~变得好厉害,崇拜的眼神看着你🤩🤩不过如果你们订错酒店的话,我的老公还是不会借给你的哦。这次我也是有错啦,所以劳烦你了,Agoda,不好意思哦!🙇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