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9

[酒店住宿2] 马来西亚波德申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入住时间:29/11/19 (1晚)
房间规格:Garden Pool Villa(自己定),Sky Pool Villa(公司)
地址:Batu 2, Jalan Seremban,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电话:06-653 2000
email: reservations@grandlexispd.com
官方网站:https://www.grandlexispd.com/
预订房间管道:Agoda  | Booking.com | Expedia.com.my
Check In: 3pm
Check Out: 11pm
从马六甲出发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

评分 ⭐⭐⭐
环境⭐⭐⭐
早餐⭐⭐⭐
设施⭐⭐⭐⭐
服务⭐⭐⭐⭐⭐
优点:1)如果你喜欢海,喜欢海风,grand lexis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2)parking 很多,不需要担心没有parking
缺点:1)Garden Pool Villa 墙壁厕所都有很多肮脏的痕迹、裂痕,房间很阴森,感觉不太舒服
            2)早午餐不好吃,选择也不多,重点是又很贵,RM50/person
            3)check out的时间比其他酒店早,其他酒店check out时间是12pm,这里11am就要check out 了

两年一度的公司dinner今年就在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办,这间酒店我还没有住过呢,然后隔一天又要去吉隆坡参加晚宴,方便起见,我又在Traveloka定了一间房间给爸爸妈咪,佳恩还有豆豆一起去,当然我是定最便宜的那间,我是穷比,即使是最便宜的规格在学校假期都要价RM600++,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体验这间酒店,也不需要学校假期才能度假,最好选择不是学校假期时期而且是weekdays来这里。为什么你们要在学校假期才办annual dinner,呜~~呜~~
因为是学校假期的关系所以看了几个星期,价钱居高不下,后来看到有local hotel discount 10%,max cap RM100,而且maybank 用户可以0% installment 就买了。
所有lexis酒店都有的大红花
左上角:健身房;右上角:贩卖店;左下角:早餐厅;右下角:酒店酒吧
今晚我们谁这里啦G307

Garden Pool Villa的房间

king size的床褥

梳妆台

私人游泳池
一开始的时候不晓得原来可以搭“嘟嘟车”去房间或者从一个地方到另外一个地方,你只需要通过酒店电话按“0”然后公司他你要去的地方还有人数就可以了。
我们到达的那一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哦!好伤心哦,没有办法消耗我们家宝贝的体力,所以一整个下午都在烦他的老豆,直到他老豆受不了为止,就去烦他的阿公啦。
公司帮我们订的是Executive Pool Villa的最后一间,而我自己定的,好远哦~~走到疯掉了。

Double King size宽敞的床褥


洗澡和厕所是分开的

Private Pool

小厨房

梳妆台
*摘自网页。Pool Villa的地板上有一个看海的天窗,本来我还在想说好厉害哦,可以看到鱼,原来……只有很多虫的尸体粘在窗上而已,听说如果退潮的话,只能看到一堆恶心的烂泥而已
我们当晚参加dinner的ballroom啦
电话里的唯一张dinner照片
参加dinner大概9.40pm我就回去了,太累了,家人和公司之间一直走来走去还真的是累人。不过入住那样贵的酒店,晚上还是要走走看看,不然亏死。今天一整个下午豆豆都没有睡觉,晚上8pm就睡着了,终于,我们两个可以好好地看看走走。有小孩的你会明白的。这里的夜晚真的很浪漫,很有情调,尤其是下过雨之后天气凉凉的,真的很舒服。
Garden villa的夜景

Pool Villa的夜景
那晚豆豆睡到很不安稳,半夜4am起来往门外跑,而且还是两次,我们入住那么多家酒店,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我都担心他是不是中邪了。幸好之后抱着哄哄他,才慢慢入睡,简直就是累死你老娘我了。
第二天早上,太阳公公终于开工了,大晴天!这家酒店的早餐真的是sou sou而已。我们家豆豆看其他人玩得那么开心他也吵着要下水了。

有大人泳池,小孩泳池,还有还孩子最爱的水上溜滑梯
同事拍的,大爱哦~
玩到11pm还舍不得回家,11am check out实在太赶了一点,来不及冲凉了啊~~~~~ 所以我们在游泳池的厕所冲凉咯。
吵着爸爸要把华放在耳朵上

我个人觉得这家酒店是不超所值,不过如果你和你的家人或者朋友是打算一整天都he~在酒店的话是是可以考虑这里,因为一间房是足够容纳8~10个人的。好啦,往下一站出发咯。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