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20

[网购分享篇] 屋顶防漏水聚氨酯沥青防水涂料胶 Roof Waterproof Coating

我们家车房屋顶有漏水的问题尤其是连续几天的豪雨,我们的车房的石膏板上的水印就像雨后春笋一般导致我们车房的灯都坏了。后来想找人来修,结果那人告诉我说,第一没有下雨看不出来到底哪里漏水,第二有可能是瓦片太大了,建议换小片的瓦片,这样说来,老娘不是要换完全部的瓦片??真是头痛啊,很多时候我都是那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人,尤其是要花到我皮包的钱,呵呵,你可以说我吝啬小气,不过我也改变不了了。如果装修维修可以上网搞定的话,我觉得我应该也是会……哈哈。后来就上网找找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我现在的烦恼呗!后来看到淘宝有卖这种类似像油漆的涂料可以让屋顶防漏水问题,看了几间评价之后,就决定买一桶10kg来试试看好了。三个星期后我的东西到了。接下来就是找个人来我家帮我涂在我的屋顶了。然后就是再看看到底这东西是好用还是不好用。


我买黑色油性

一开始我以为是把这桶涂料涂在所有的屋顶,后来看了好几张照片之后,应该是涂在会漏水的地方而已吧🤔(不要喷我,我每次就是爱买,都是我老公看说明书的)接下来会做一个小实验看看这东西行不行。

测试1
用刀片割破它

放了一点水也证实了它会漏水哦
然后涂了一层,漆还是会漏出去毕竟是滑面
涂第二层就好多了,直接粘在上面

涂第二层干了之后就放水在上面试试看,果然没有漏水。我又延续放了24小时,也是没有漏水哦
测试2
家里很多硬纸皮,拿了一张纸皮涂了一半防水涂料

火眼晶晶的你看到了吗?我拿了2个yagurt瓶子各装了30ml的水然后倒过来,也是放了24小时

从底部看

放了防水涂料的那边,水并没有扩散,没有涂防水涂料的那边,水印扩大一个一倍左右

纸皮背面



有时候下雨太久,雨水渗透进去石灰里,所以就涂上厚厚的一层然后再观察看看
就像我上面所说的,有时候漏水的问题只有下雨的时候才能知道哪里漏水,大太阳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来,有时候是屋瓦漏水,有时候是下雨太久谁都渗透进去水泥墙里导致我们车房石膏板有很多水印。我是觉得可以从这些地方开始做起来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你觉得呢?分享一下价钱这桶10kg卖RM122.38,加上运费大概是RM60,总数RM183左右。
用了一阵子会在update在这里哦!如果你和我面对着一样的问题欢迎留守。

想尝试同样不同款可以在这里下单:Roof Waterproof Coating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