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9

[国内游记]KL Tower 一日游

豆豆喜欢看鱼,看动物,所以我就想着带他去KLCC 看。上两个星期我在8喜看到了一张offer voucher。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以为KLCC & KL Tower 是一样的地方,哈哈,所以一直到去之前我都一直跟佳恩说我们是要去KLCC,不过我倒是有一个习惯就是前一天一定会用GPS search一下目的地,不管这个目的地是不是我所知道的地方,可能就是因为我时常摆乌龙,哈哈!
8喜的sample
误打误撞我们就去了KL tower,说真的在Malaysia或了28个年头,我只去过KLCC,即使学校举办什么tour我们也是去KLCC,从来没有去过KL Tower。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去呢!首先我们去Santino's Pizza拿了两张Aquarium tickets。KL tower 的Aquarium 还真的是……很小,品种也不多,大概就像我家一样大小而已。不过因为豆豆看得有趣,我们就陪他看。后来基于好奇这样的收费是多少,就去柜台瞄了一眼,成人收费RM13,小孩收费RM11,还蛮贵的。
去Santino's pizza 拿的voucher

他总是喜欢蹲着看东西
看了时间还很早呢就去了KL Tower Mini Zoo 逛逛。成人收费RM32,小孩收费RM27。这个Mini zoo有让我和佳恩惊讶到哦,很好走叻,而且都打扫到很好,没有什么臭味道。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hor,里面竟然还有地方给我们抓鱼,不过好难抓哦,小鱼一看到我们就游走了,哈哈。连平时怕鱼的佳恩兴致都来了,竟然使了一下身手,哈哈哈,不过结果还是一样,抓不到。鱼跑太快了,大概是因为来这里的人都在抓鱼,哈哈。
大门口有两只鹦鹉


初次见面,充满了好奇


草泥马

草泥马完全对他手上的食料完全没有兴趣

看爸爸喂了之后,他的兴趣就来了

豆豆手里拿着一条菜,一直被小动物追着跑,哈哈,真可爱

好大一直龟


Mini zoo里饲养了很多白血病的动物,也有贴关于白血病的新闻。白血病症的动物基本上很难在野生的地方成长,就算活下来也会被病痛所折磨,例如皮肤病,被阳光晒伤,或者是更严重的皮肤癌。白血病的患者皮肤很白毛发也是白色的,在里面就有好几只猴子就是这样全白的毛发。虽然我们常说动物园很残忍限制了动物们的自由与活动,但是对于这些病患动物,或许这个地方是它们最好的安生之地。
参观完了动物,我们当然是去享受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冷气机”,一边享受着冷冷的空气一边吃着热乎乎的pizza~~算起来一片regular pizza,一片small pizza,一碗蘑菇汤,一瓶水,两张入门票,RM50++,还蛮算算的嘛。然后就买佳恩最喜欢的巧克力啦~可以试吃哦。买了两包。会肥哦,佳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