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December 2017

[国内游记]吉隆坡 DaMen Suites 我们的第一次带豆豆走走去~

几个月前大学学长告诉我他今年年尾会和他的女朋友结为连理,3/12举办婚宴。那时候我就想带豆豆一起去。一开始豆爸一直不赞成,因为担心我们两个不能搞定他,哈哈!后来豆豆比较大,情绪比较稳,我们也比较知道他的脾性之后,豆爸才说带他一起去。但是豆爸的焦虑症还是没有因为豆豆的成长而减轻反而还加重了,比如说担心他的儿子被绑架怎么办?被坏人抱走怎么办?走失怎么办?生病应该去哪里看医生?如果他心情不好我们要怎样“冲”回酒店?等等等等。嗯,如果是这样的话,KL的小朋友们,你们很危险哦!虽然豆爸的理由有时候很匪夷所思,但是我们两个第一次带豆豆去吉隆坡,确实应该小心一点。

第一次我们两个带豆豆一起出门,嗯,收拾起来的东西好像也不少,难怪我家豆爸老是说车空间不够用啊~~~~~~~虽然豆豆现在很少呃奶,但是还是要以防万一比较好,衣服带多点,裤子带多点,我们也是带多点衣服(怕被吐奶);现在平时不穿袜子了,但是酒店冷气不知道会不会很冷,袜子带两“点”,怕他冷,被,带;玩具,带;汤匙,带;副食品,带;摇篮,带,冲凉桶,带;洗碗液,带,好想直接把我家搬过去,哈哈!

这次选这间 Da Men Suites。第一, 靠近请酒的地方;第二,就在shopping mall 的隔壁,不怕饿死。第三,有两张大床,我和baby睡一张,爸爸睡另外一张床,因为豆爸打呼声实在是太厉害了,他们睡同一张床,baby每一次都被吓醒。这一次去KL并没有拟定要去哪里毕竟带着一个一直要睡觉的小屁孩去哪里其实都是很不方便,总之去到哪里就去哪里吧,不强求。我们到 Da Men大概10am。因为还不不能check in,就去Da Men 里面找吃,第一餐我们吃板面,天啊,他的板面咸到~~~~~~~~~老板,请问盐不用钱吗?

Da Men Suites 跟我以往住的酒店有点不一样,它不算是酒店,比较像是apartment 装修之后租给游客,所以它也没有lobby,这一点让人好烦恼,不懂要去哪里check in,只好打电话给客户服务,原来check in的方法是要打电话给客户服务然后会派人下来接我们上去,因为当时相当多人check in 所以等了好一段时间,让我有一点点不爽。房间很大很舒适,25楼有个露天游泳池,真的很适合有小孩的我们,加上价钱很公道,两晚加GST RM380++,靠经Sunway,去petaling jaya也是十多分钟的路程。




晚餐我约了我的大学同学们一起吃晚餐,有些同学上一次看到好像就是一年前班上其中一个同学结婚的时候。虽然这一次差一点害大家蹲在水沟旁边吃晚餐(因为约在一个同学的家,但是那个同学去Cameron 了),不过认真想想我好像从来就没有认真地安排过,哈哈!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豆豆当天晚上人就开始不舒服了,所以也没有办法呆太久。虽然是一个晚餐的时间,但是看到大家一如往常那样嘻嘻哈哈也不枉此行。

带个小孩出门还真的是不简单,当天晚上的豆豆有点咳嗽然后一直打喷嚏,一直昏昏欲睡,晚上突然大哭,不肯喝奶,豆爸三更半夜出去买ribena泡温水给他,也许他也哭累了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他的精神比较好了,心情好到都忘记昨天晚上一直哭闹的人到底是谁。我们早餐就去吃了Village Park Nasi Lemak。这间真的是好多人哦,庆幸的是我们到达的时候就有车位,然后就有座位了👌,在这么多人的地方吃饭还真的压力啊!大家都在等着你的位子。好了之后我们又带豆豆回去酒店睡觉,我们也睡了一下。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去参加学长的婚礼,不过我们也没有呆太久因为生病的关系,豆豆又要睡觉了,但是太多人很吵他睡不着,所以大概第三道菜我们就离席了。我们顺路去买了一只佳恩的烧鸡&豆豆的米糊,感觉上这一趟出门比较像野餐。

晚餐就去吃想吃已久的Ippudo Ramen,它的BlueBerry Yogurt Ice Cream还是那样地好吃,吃了就真的是不枉此行咯~~上一次我们吃原味,想说这一次试试看叫辣味的,我叫level 1;老公叫level 2,那时候豆豆要睡觉了,那里有点热又吵所以带他去逛逛,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人满头是汗,眼睛,脸都好红哦,老公跟我讲把辣椒拿出来,不然会辣死人。哇,它的辣椒可以跟韩国拉面匹敌,好辣啊,结果老公是喝绿茶喝到饱,每天都吵我要不要去吃麻辣火锅麻辣酱,来吃ippudo Level 3 就好了嘛!哈哈哈!

那时候豆豆有一点发烧我们就去watson买退热贴。没有想到这里竟然有卖Baby贴的,马六甲都只是看到for children的而已,我们还是第一次看到for Baby的。
第二天生龙活虎的他在床上滚来滚去,倒是顾他的我们好憔悴好累哦。虽然带豆豆出门很累很辛苦,但是这趟旅程还是算很值得的,至少跟一个多月的他比起来,这一次好太多了。虽然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生病中,但是如果没有在身边也不会放心的。我们两个一回来就把他“托付”给外公外婆了,我们两个就回家睡大头觉,一倒在床上不用三秒的时间就睡着了,所以咯,不要再问我有一个小孩子累不累,多一个咿咿啊啊不会说话不会走路不会爬需要你抱来抱去放下来就会哭泣只会吃东西睡觉大哭小闹的可爱小东西,真的很累,当然如果你不信我可以借你一个晚上就好让你试试,哈哈!



认真地在看人家游泳
好舒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