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November 2017

Red Carpet Annual Dinner

公司两年一度举办Annual Dinner,今年在 Melaka Hatten Hotel 举办。好懒惰去买衣服哦,所以穿回去年参加Golden Eagle Award的晚装,毕竟有了小豆豆之后,出门都懒惰。比起穿什么衣服,我还是比较想知道我到底会抽到什么礼物/奖品,如果是前5份大奖,我就发了$___$,不过也没有抱什么太大的希望就是了,从小我的lucky draw的“Lucky”就非常差,如果100份礼物只有90个人拿到礼物,我一定是那个10个人里面,唉,算了!

24/11/17也是Melaka Mall Parkson 关闭大减价。比起annual dinner,我觉得clearance sale对我来说还比较有吸引力。最后我还是去疯狂大采购,哈哈!幸好和妈咪一起去,排队我们就将近拍了一个小时,毕竟clearance sale 不只是只对我有吸引力哦!女装T-shirt 最便宜RM10;比较好看的都没有折扣,男装和童装打折最多,婴儿装有一些一件才RM5,看了都会让人兴奋起来,哈哈!妈咪看妈咪的,我看我的,并分两路。后来再打包一点食物就到了约定的时间了,兴奋得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Hatten Hotel 就在 Mahkota Parade的隔壁,对马六甲人来说Hatten 算是一间很新的酒店,有机会的话都会想来试住,上网查了一下,一晚大概要RM260++,算是满贵的,不过我觉得如果有带小孩的话,Hatten是非常理想的,第一,房间够大够干净,因为自己有小孩了所以稍微注意了一下,它的空间放得下一个摇篮。第二,不需要过马路(Mahkota Hotel & Holiday Inn都需要过马路才能到Mahkota Parade, 带小孩的话还蛮危险的)Hatten的话过天桥就行。第三,很不错的安全措施。第四,早餐很多样化,有粥,包子(很适合只能接受中餐的朋友,你知道我在说你),面包,Nasi Lemak,Roti Canai等等。我们住12楼,同楼有游泳池,如果是住12楼以上就能看到游泳池的view,意思是如果有想看美女享受阳光浴的话必须选12楼以上的房间


本来还想睡一觉才化妆的,哈哈!看起来是没有那个时间了。换了衣服化了妆就下去11楼的ball room。






对我这种吃货来说最重要的是吃什么,娱乐节目什么的我也不太在乎,最好是吃饱了领奖了最可以回去睡我的大头觉。最令我伤伤伤伤心的是来了,我第一轮就被抽到热水壶=。=   =。=    =。=,好讨厌哦,果然是black friday,吃饱喝足的我又非常伤心的我,也没有什么兴致要继续呆下去,十点多就回去房间卸妆懒懒地赖在四星级大酒店的床上。大酒店的床就是舒服,哈哈!

同房的淑仪对我半夜三点多起来挤奶的举动吓倒了,哈哈,她以为我是梦游起来的,她还问我干嘛没有发出声音,都累死了,还发什么声音(白眼)。挤奶之后我们两个又在继续回去我们的梦乡。只是早上八点多竟然有人来按门铃,还按了超多下(欠打)。淑婷和晓婷叫我们去吃早餐,结果我们还是拖到九点多才去吃早餐。餐厅里一片红海(我们都被迫穿着红色制服)。在餐厅里呆了很久才依依不舍去游泳池附近走走,那天风很大很舒服。就这样十一点了,回房收拾收拾就回家了。收拾的当儿我的pinky pigpig被淑婷嫌弃好小一只,唉,没关系,小猪猪不要太难过了,我还是很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