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November 2017

《疯狂败家。点滴》Petshop 包包

每一年一到这种时候就会开始手痒其实每个月都手痒尤其是上个月分红了,手更痒就想要换bag,不过本姑娘也很久没有换bag了好吗?我从以前开始就不怎么喜欢买皮的手提包,因为用过好几个大概过了一两年皮就会脱得不像样,后来就有物色布的bag,可以洗又可以用比较久。我记得以前(两年前吧) Aeon有一个档口市卖 Cuteshop bag的,不过这种手工的bag就是不便宜就是了,一个大概要百多块,刚出来做工就准备结婚的我还真的是有一点舍不得,除了花红买一个红色的。想说再等多几个月调薪之后再买一个,人算不如天算,新年之后就倒闭了😢,店家在manjaku清货,一口气就买了三个,呵呵。就一直用那几个到现在,两个比较L size, 两个M size。
今年要带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感觉两个bag太少了,就开始想买petshop/cuteshop 的bag,上网查找发现到原来很多店都已经倒闭了,毕竟它不是什么很高级的品牌但是价钱可能还贵过名牌包包。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间现在还有卖petshop bag 的,我的手又开始痒了,wakakaka!买了还几个手提包,两个装小豆豆的饭盒包,两个钱包,呵呵呵!很可爱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只是可惜豆豆是个男孩,不然可能以后他会和我一样疯狂。这款包包made in vietnam,妈咪和爸爸明年要去越南旅行,我已经千交待万交待他一定要帮我买,呵呵!如果不是豆豆还小,我也好想去哦,呜呜!










二手cuteshop/petshop 包包

今年的战利品,yeah!
新货到
24/10/19




有喜欢的请联络我吧,谢谢

5 comments:

  1. 你好,请问你知道现在哪里还有卖Pet Shop的店吗?? 我找不到了,之前在Mid Valley底层的一个摊位好像也关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ny,我没有看到有档口卖了,不过我是online卖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你可以whatapps 我,0172245600

      Delete
  2. hello 可以分享哪里有的买吗。

    ReplyDelete
  3. 在哪里有卖?我想买小被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