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ly 2017

《豆豆。点滴》My dearest little 豆豆 baby portrait

每个妈咪都会觉得自己baby是最可爱的,超想留住宝宝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很像我的baby第一次跟我笑,第一次发出哭以外的声音,第一次咬自己的小手......
本来我也没有想要去拍BB portrait, 只是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就上网看这个看那个,看到人家拍 BB portrait 很可爱耶,可惜很多都是在吉隆坡的,马六甲的 photography studio超少拍 BB portrait,很多只是拍婚纱照而已。问了很多家终于选择了这家 Photo of you* (Dearest Babies photography)。还记得拍婚纱照的时候因为事前没有问清楚 softcopy 是不是all return,结果被坑了几百块,真的是很惨痛的经验,所以这一次问每一家的第一个问题就是softcopy有没有all return,没有的话我就不会考虑再内,毕竟拍照也花了好几百块只可以拿回edited 20pcs or 30pcs,我个人觉得不值得,而且从四,五十张照片选出20张,也很难做出取舍。14.6.17 我们带了还是6个礼拜的豆豆去拍他人生的第一次的个人拍摄。



拍得真好看,只是头好秃哦





 当我们的豆豆在拍照的时候,我们也在拍照,只是是 自  拍!哈哈!



虽然还没带他去之前我还一直很担心说不知道他会不会闹别扭一直哭,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不过往另外一方面想,哭的照片也是很值得留恋的,等他大了告诉他:你看你哭得样子真难看,哈哈哈!老板娘本身也是有一个一岁的儿子,所以她会安抚BB,整个过程还是相当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