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21

Messy Play 有趣的颜色素(二)


之前说过,因为看不惯他太得空,我给他报名了各种各样的假期班。其中一个是Wizard Within To the Moon Holiday🚀3天的线上生活营,online camp。其中一堂课就需要准备颜色素。
在Shopee购买6个颜色。因为最近课堂上还有需要上Color Mixing的课,所以我就直接买了这几个颜色顺便一起教Color Mixing之后会变成什么颜色。一小罐只需要RM1.60遇上9.9促销,RM9就包邮了。
豆豆4岁了,我第一次买水彩给他玩,在第二天的To the Moon camp,彩了“星空🌃”,撒上一点盐看起来就像星星✨一样。
再来就是玩一点科学实验,牛奶,色素和洗手液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接下来就是幼儿园课堂上Color Mixing
小孩子的想象是无限但是如果没有实质的实验,他们很快就会忘记,所以我才会做这个实验。不过因为没有实验用的透明杯就只能使用彩色盘代替。
我开头使用了这3种颜色混色,接下来就是豆豆自己自由发挥,嘴里还会念着,嗯,这个颜色参这个颜色会变成什么?还是这个颜色参这个颜色好🤔,他就把它们都彩在图画纸上。
还有很多颜色素,要拿来干嘛好呢?上网找了一些颜色的玩法,最好玩的玩法应该是就是加shaving cream 吧☺️。下一轮就是你了,shaving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