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20

[ySense]付费调查赚美金


ySense Review: The New And Improved Clixsense? - Best Survey Sites ...




之前又看到有人分享过付费调查,可是一直没有尝试过,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因为呆在家里太无聊的关系我开始了参加各种各样的付费调查赚一点点地零用钱。我所分享过的付费调查都是我有在做而且得到提款之后才分享的哟!下面就是我在paypal电子钱包通过付费调查所赚到的零花钱🤭。付费调查就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part time工,何时何地靠一只手机都能赚一点红包钱(是不是很耳熟呢?)😆我不是诈骗集团哦!我只是很认真在做付费调查而已。





全部都是通过付费调查赚回来的哦



之前我有分享过[LifePoints] 付费/兑换Lazada Voucher的调查网站[Mobrog]付费调查赚美金。最近我比较喜欢参加ySense的付费调查,一,付费较高,普通调查一般都在USD 0.40左右,二,不需要等待email才可以参加调查,无论何时都有提供付费调查,只是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调查而已,三,马上支付现金,四,可以选择较短的所需时间(所需时间太长很累也很麻烦,但是支付比较高的薪资)。一般上我都在“等待”的时候参加付费调查,不如说,等待电脑loading或等待电脑不再当机,或等待某某某,或等待小怪兽冲凉,我就会到ySense看有什么付费调查。




目前赚到USD13.51,已经提出USD10到paypal户口




首先先在ySense开一个户口,点击Survey(黄色highlight)就能开始付费调查了。





选择你要的调查就可以开始了,如果合适并完成调查就可以得到 USD 4.34




有时候要找到一个适合的调查也不是件简单的事。一些选了4个调查完成1个,有一些选了5-6个调查却没有合适的。




我选择了paypal,最低需要USD10才能提款




打上你的password




我本身有paypal户口但是就是link不到。原来需要email给ysense verify户口才能把钱转去paypal




用了半天的时间我把USD10转去我的户口啦🥳。就像之前所说的一样,我会把这笔钱累计到今年的12月的最后一天,看看在2020年单靠付费调查累计了多少金额哦!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每天都想看看有什么好康欢迎加入SharingIsCaring 这个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4957147944912/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使用你拿娇贵的手指帮我点下赞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网购点点滴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