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20

[淘宝Shopback & Boost]同时在淘宝使用Shopback和Boost






据我所知只有淘宝电脑版才能使用boost付款,为了维持我的boost level 4,我一直都使用淘宝电脑版付款。一直到我发现原来我错过了好多好康头,一想到错过的这些就捶心肝咯!原来我们一直以为只有app才能使用的shopoback,它也能用在电脑版本!而且还能配合boost一起付款。一方面boost可以shake coins/complete mission;另一方面在shopback可以得到不超过10%的回扣👇就来教大家一起如何在淘宝使用shopback和boost。

首先,打开shopback网站


点击进去按照指示安装shopback button

add to chrome/add to firefox,安装成功之后就activate
回到淘宝网站购物车随意挑选一样商品,如果有返利就会看到activate up to 10% cashback

回到淘宝网站购物车随意挑选一样商品,如果有返利就会看到activate up to 10% cashback,如果没有回扣的商品则不能activate


在下单之前记得先activate你的商品,这样才能得到cashback


点击能cashback的商品,点击activate,在12小时里下单就能得到回扣了

好了接下来就是像平时一样下单





想要使用boost的话就选择马来西亚网银,不过有收手续费1.5%




你可以使用其他的e-wallet像tng、Maybank QRpay,Razerpay




温馨提醒:
- shopback 淘宝网 最高得到10%cash rewards
- Tracking 在4天里
- 确定会得到回扣是100天后的事了
-每样要得到回扣的商品都必须要activate
-一定要click “confirm delivery”才能得到回扣
-群购买或mobile reload/game reload都不会得到回扣
-取消单/退还一概不会得到回扣
-通过红包购买商品也不会得到回扣





在电脑版淘宝下的单被shopback track到啦




今天就开始在电脑版的shopback购物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每天都想看看有什么好康欢迎加入SharingIsCaring 这个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4957147944912/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使用你拿娇贵的手指帮我点下赞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网购点点滴滴






1 comment:

  1. […] 刚开始在淘宝网购的时候,因为只想要用boost还钱所以只能使用电脑版淘宝付款,后来才知道原来shopback也有电脑版本,真的是错失了很多返利,再次提起,再次心痛。还有更知道原来除了EZdiscount可以领券购买(只限于淘宝app),原来也有很多电脑版本的领券网站。所以如果我个人觉得最省钱的淘宝购买方式就是打开电脑版本的领券网站领取你要购买产品的固本>打开shopback安装一键shopback,详情可以游览这里[淘宝Shopback & Boost]同时在淘宝使用Shopback和Boost >打开淘宝电脑版本使用boost付款。这样你既可以使用优惠券又可以得到shopback返利,还可以得到boost coins,一举三得。经过多次研究如果你想要购买的产品在shopback出现Activate Cashback at Item Page,你就可以在领券网站找到相关产品,换而言之就是你的产品并没有在领券产品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