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20

[Shopee] 确定退款之后多久后得到退款呢?


MCO期间人们开始大量在网上买东西主要原因一,不能带孩子一起去超级市场买东西,这对于单亲或父母其中一方不在身边的爸爸妈妈都是件很艰难的事情,原因二,出门担心被感染肺炎。所以很多材料都直接在网上购买。网上购买之后最常见的退款原因就有填错地址、颜色不对、想要的商品out of stock、看到更便宜的商品,商品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寄出等等。




很多时候在shopee买东西最担心就是因为卖家忘记/没有寄出商品而被取消单因为shopee被取消单的话,internal shopee voucher(coins rebate)是拿不回来的,哭哭~所以买家下单之后,在指定的日期里卖家就需要把货寄出,不然就会被取消单哦!




在首页选Me>View Purchase History>Cancelled就能查看什么商品已经被cancelled了




[Shopee]Shopee退款/退货/货没到,怎么办?如何在shopee申请退款请游览这篇





取消单也被分为三种
a)被卖家取消
b)被shopee取消
c)自己取消





左图:被卖家取消单;中图:被shopee取消单;右图:自己取消单




卖家同意退款之后,shopee就会开始process。如果你在之前的付款的时候使用的是ATM Bank Trasfer/Online Banking/ShopeePay/7-Eleven Cash Payment, shopee就会退款去你的ShopeePay





如果你在之前付款的时候使用的是Credit Card/Debit Card,就需要7-14的工作时间退款在你的Credit Card/Debit Card帐户上。





当然如果在下单之后马上取消单是不需要任何程序的,而钱也会马上退到你的帐户上。如果你有使用shopee coins的话,coins也会全数奉还,换而言之如果你有使用coins cashback voucher下单的话,你的coins也会自动全数退还。如果你的coins balance不足够来偿还的话,你的coins balance就会有负数的情况出现。





在下单之后的十分钟里我后悔了,退款,然后钱就退去我的shopeepay了




好了,👆分享就是退款一般上用多久的时间。其实在shopee app里每一个顾客都有自己的分数(成功delivered的分数)所以如果太常退货/退款会影响自己的reputation,至于会有什么影响嘛……我还没有研究到😓,等下次研究到了再分享。





想在Shopee下单请点它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使用你拿娇贵的手指帮我点下赞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网购点点滴滴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每天都想看看有什么好康欢迎加入SharingIsCaring 这个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4957147944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