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20

[Shopee] Shopee Coins赚取方法






之前呢,shopee是直接回扣现钱,自去年开始Shopee已经采取使用coins来代替现金回扣。1 shopee coins= RM0.01。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如何赚取shopee coins。





那赚取shopee coins有6种方法
1)通过购买商品
2)通过每一天check in
3)通过shopee games/shakes/QnA
4)通过评价
5)通过shopee Live
6)通过shopee voucher(coins主要来源)




1)通过购买商品


是有和shopee mall/shopee preferred卖家购买商品才会得到shopee coins,每单最高回扣100coins(RM1),一天最高回扣150coins,一个星期最高回扣300coins。如果你所购买的商品到了,你就在Me〉To Received那里按Order Received,coins就会自动到你的口袋了。




你可以在直接filter mall/preferred seller



2)通过每一天check in




第一次check in就会得到1个coins,第二次就会得到2个coins……,第四次忘记check in,然后又在回去第一次。所以假设说你没一天都check in,一个星期就得到28coins(1+2+3+4+5+6+7),一个月就会得到112coins (28 x 4)=RM1.12








3)通过shopee games/shakes/QnA




Shopee 有很多game等着你来赢取shopee coins。每一期的shopee games都不同,同样的是都是以累积分数的方式让全马的人一起竞争看最后鹿死谁手!我是很少会玩shopee game,毕竟每一天都要记得玩,少玩一天名次就排到十万八千哩去了,而且我也不擅长玩😅,所以还是拿着爆米花看看就好。我比较喜欢玩些不需要动脑子和手力的game,shopee shake和接鸡蛋的游戏比较适合我。








4)通过评价




Shopee为了鼓励买家多多评价,所以评价超过50字外加一张照片就会得到3 coins哟,积少成多。不过我实在是太懒惰要评价了,好的多数不评价,坏的才评价。








5)通过shopee Live




和第4一样,为了多多鼓励你看live,所以看live也能挣shopee coins。看到一定的时间coins就会自动进你的口袋啦,有一些还能拿三次呢!








6)通过shopee voucher(coins主要来源)




为了让你一直在shopee这个平台上消费,shopee还真的是拼了。给你大量的coins回扣,甚至是无上限15%coins回扣。我是真的很喜欢无上限15%这张voucher,尤其是你买得东西有上千的时候,有多少商家/平台可以给你到两三百块的回扣,一百块多算多了呢!








值得注意的地方




1)如果是你使用coins购买的商品发生退货事件,你不会得到coins。就算你已经按了Order 热册,系统也会扣除你的coins
2)如果你cancel单,你在购买商品使用的coins就会原分不动地回到了你的Coins Reward Page
3)coins是有三个月的时限,如果三个月俩面没有使用的话就会自动消失,所以想要怎么延期,请看这篇[Shopee]Shopee的coins要过期了,怎么办?




使用voucher下单后为什么没有受到coins?




当你collect voucher之后下单问什么没有马上得到coins?你需要去到你的purchase history那里选择order received(你需要确定你的包裹一到达才按哦),然后就会得到coins啦









欢迎在Shopee下单也祝你购物愉快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使用你拿娇贵的手指帮我点下赞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网购点点滴滴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每天都想看看有什么好康欢迎加入SharingIsCaring 这个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4957147944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