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20

[Mobrog]付费调查赚美金


MOBROG Survey App - Apps on Google Play



之前我有介绍过就是我在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期间觉得太无聊了,所以我开始玩起付费调查。我在Google search然后全部一起下载。在付费调查第一推荐的就是这个[LifePoints] 付费/兑换Lazada Voucher的调查网站。第二就是这个Mobrog。为了提起你一点点兴趣,我只会分享一些我真正的道酬劳的付费调查,而不会因为要分享而分享,因为玩了一阵子过后发现,有一些调查网站一个月之后也没有半个available survey,就直接uninstall那个app了。




Mobrog 调查累积下来的钱
在Mobrog调查累积赚到的钱



玩了一阵子,我觉得付费调查是真的很好玩(当调查内容很适合你的时候),但是如果调查一些你根本不在行的项目,你的心里就会OS,搞什么啊!问得那么详细!哈哈!你可以点击Mobrog然后注册帐号,同时你需要注册Paypal帐号,而Mobrog的email address必须和Paypal的email address一样。




Mobrog Home Page
Mobrog会通过email来“通知”你做调查,但是你也可以主动出击在Home Page选择这两个link去别的调查网站




一般Mobrog通过email让你做调查所赚到的钱会比较高。而在home page点击调查,每一次就是固定在USD 0.35。最低额能转帐去paypal是USD 6.25,一天只能转帐两次,一个小时半里转去paypal户口。除了Paypal,你也可以转帐去EcoMatcher 或Skrill。





当然之前我有说过付费调查虽然不是正职但是也可以赚一点点口袋里零花钱。毕竟我们有时候吃饭的时候看手机,上厕所时看手机,走路看手机,有时候连聊天的时候也看手机,而填写调查卷一般不会花你很长的时间,一般大概是5-15分钟左右,当然有一些需要长达30分钟,越长的调查也意味着会被支付更多钱啦!Paypal里的钱我暂时不打算提出来,想着今年年尾的时候再分享一则“一整年在付费调查赚取多少钱”。


1 comment:

  1. […] 之前我有分享过[LifePoints] 付费/兑换Lazada Voucher的调查网站和[Mobrog]付费调查赚美金。最近我比较喜欢参加ySense的付费调查,一,付费较高,普通调查一般都在USD 0.40左右,二,不需要等待email才可以参加调查,无论何时都有提供付费调查,只是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调查而已,三,马上支付现金,四,可以选择较短的所需时间(所需时间太长很累也很麻烦,但是支付比较高的薪资)。一般上我都在“等待”的时候参加付费调查,不如说,等待电脑loading或等待电脑不再当机,或等待某某某,或等待小怪兽冲凉,我就会到ySense看有什么付费调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