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9

[旅游篇]七年之幸福之第五篇 东欧蜜月圣诞新年游 (完)

第十天
萨尔茨堡据说冬天的时候可以零下好几度,就算不下雪也是会很冷。我们早上起来看到地上都是白白的,还很兴奋,不过很快兴奋就落空了,原来都是冰。露水或者桶里面的谁都结成冰了。虽然有一点点遗憾的是没有看到雪,不过看到冰也是ok的啦,毕竟看过雪了,看到冰的还是第一次。




后来我们就去莫杂特的音乐学院外围看看然后就去莫杂特的家走走。
路过的情人锁桥



莫杂特家不允许拍照,所以没有很多照片可以留恋,不过想说的是那里真的是保留了一切和莫杂特的东西,连房子的格局什么都是原来的(看起来很旧很旧),可以想象得到莫杂特小时候的生活真的不容易,还有厨房的生活具都保留了,莫杂特的房间,练习钢琴的房间,钢琴都保留了。或许人类就是靠着保留原有物品而缅怀先人吧。也不懂是因为看太多disney的戏还是什么,就觉得应该和我们戏里看的(想的)差不多一样吧。今天过后就是剩下最后一天里回家的日子了。还真舍不得叻,不过家还是要回的。逛逛附近的店买些巧克力,巧克力酒,(小小瓶装的,找可爱,加上考虑到买太多过kastam会被抓,这种小小的就可以藏起来就买了)然后叻,我们又买葡萄了。葡萄葡萄我爱你。接下来就起程回去慕尼黑了,很多团员在那里买了名牌包包,不过我没买,因为我也不用名牌包啊,哈哈,衣服还差不多。从这里取慕尼黑有过kastam,每个人都必须拿护照出来,警察会上巴士察看,这里好严哦。
首先就是李佳恩买了很多巧克力咯,去到哪里买到哪里,还有一些排在了欧洲的厕所里。哈哈。虽然他总是说是要送人的,可是我觉得应该多是不舍得送人才对。我买了一双鞋子,两瓶酒还有一件衣服,glass lock买给我妈妈巧克力酒买给我弟弟。
那一天是最后一晚了在欧洲了,我们住在偏远的郊外因为领队说很多城市里的酒店都被订光了,所以就住这里,不过我们也累了就算了,只是怕回去之后想念这里的天气,就吃完早饭出来走走,顺便穿着我那新买的衣服和鞋子出来走走。
很冷啊


我们回家咯。下次再见咯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