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9

[旅游篇]七年之幸福之第五篇 东欧蜜月圣诞新年游 (五)

第八天
今天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车上,而且呢我们就只剩下两个地方就要回国了,有点伤心叻。今天就只有一个景点那就是parndof outlet。去到欧洲,免税消费已经变成了一种景点,尤其是欧洲名牌包包更是受到了亚洲人的欢迎,不过本人不是很喜欢买包啦,衣服鞋子还好一点。所以疯狂过后我们买了sketches 的鞋子 (我的),哈哈。衣服裤子就没什么好买的,太贵了。我倒是想买一件皮的大衣,那里的价位看到了就会让人心跳加速,有些可能去到千多块欧元,太可怕了。不过也有买到便宜货,比如说我买给妈咪的glass lock 一百多快马币而已,太便宜了,佳恩就是去那里狂扫巧克力而已,他人生最爱!晚上呢我们就到达了欧洲出名的一座城市啦,维也纳,奥地利。维也纳还有出名一样东西就是很多扒手,导游在维也纳就中头奖过两次,所以千叮嘱万嘱咐我们一定要很小心地照顾我们的随身物品。维也纳出名的水晶swarovski,虽然我很想要买啦,可是不是很值得啦,因为水晶本身价值不高,可是那里又卖太贵了,不舍得!一条普通的项链要一千多块,太不划算了,哈哈,倒不如回来买钻石项链,哈哈!


维也纳晚上的气氛特别好,灯饰也很漂亮,如果不是走到有一点点提心吊胆的话,简直就是十全十美,因为那里不只有吃有喝,还有民族音乐来路边献唱,一家老小都在路边献唱,打鼓的打鼓,摇铃的摇铃,配乐的配乐,主场的还可以吸引大部分人的眼光,还有小孩子也很会唱。佳恩和我都觉得很好听,很放松,如果没有赶时间的话,我们应该会坐在那里听一个晚上。来到欧洲过后,我几乎很享受地听着路边献唱,然后再上前给他们一点赏钱,冷冷的天气,加上一杯热乎乎的巧克力饮料,简直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吧!只可惜夜晚始终会过去,我们始终会回家,即使再留恋,一切也只是很好很好的回忆。在等待巴士的时间我们去超市买饮料喝,来到欧洲之后,佳恩特喜欢买这里的汽水喝,只是有时我不让他买,都是甜甜的水,喝太多不好,不过因为太便宜了,佳恩都不鸟我,哈哈。马币几毛钱而已。白开水反而更贵。我买了一瓶十多块马币的白开水,佳恩就一直念一直念,烦死了。然后叻我们又再买葡萄吃。来到这里最享受的就是葡萄都很便宜叻,边走边吃,很爽啦。那天晚上我们的晚餐是泰国餐。很正宗的泰国餐,简直就是辣死你妈了,太辣了,只有一样炸鸡是不辣的,其他的都很恐怖,尤其是一个礼拜多都没有接触到辣椒,初尝辣椒的滋味,哇咔咔咔。好吃,一级棒!还好可以加炸鸡吃,不然就只有吃白饭而已。

那天晚上我们住靠近火车站,所以就去那里走走(幸好还没有关门),我买到我想要买的衣服了,哇!!!大概是在马币百多块左右,好开心哦,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货,好啦,名牌货我也买不起,不过真的很好看,我还在想要买什么size好呢?佳恩竟然跟我说就买L啦,下次你怀孕生小孩了一定会肥的啦 ,买M的话下次穿不下了不是很浪费咩?==怎么那么过分的人都有的?你就不能说一点好听的话哄哄你的老婆我吗?真是的。买了之后的我心情超好的说。
我的新冷衣
然后我们就去下面的超市逛逛,看到一棵怪怪形状的bokoli,和我的脸一样大叻,哈哈。我们的巧克力达人又再买巧克力了,如果可以的话,他应该会把欧洲的巧克力搬回家才对,哈哈。
第九天
去维也纳当然少不了美泉宫咯。美泉宫不让人拍照,不过我还是有偷偷拍了一点。只是那个华丽高贵的王族寝室就拍不到咯,太窄,太多人挤在那里了,有一点点可惜的说。据说美泉宫就是当时莫扎特表演的那个地方。还有莫扎特的“小”照片,为什么叫它小“,就是因为一大群人一起拍的,然后导游指着一个很小很小的人告诉你,nor,那就是莫扎特,或许我们被骗了都不知道,哈哈哈。对我来说美泉宫算是一个蛮特别的旅程,里面有很多故事,我随手翻阅美泉宫的介绍书,看到的都是里面主人的负面故事。或许人一有钱就会乱来吧。


被骗了被骗了,其实根本不是冰淇淋嘛,她就只是cream,只是cream 而已。我的天啊,不好吃的!!!我对你很失望,很失望咯


今天的午餐餐厅,复古风


然后接下来我们就出发去莫扎特的出生地,萨尔茨堡,据说是一个很冷的国度。我们到那里已经是晚上了,而且很多店都只是开到4点而已,很夸张哦。是一个很穷乡僻壤的地方,如果不是莫扎特出生的地方或许直到现在都不会有所发展吧。好啦,说偏了,我们到的时候又是时候吃晚餐咯。感觉这趟欧洲之旅都在吃东西而已。今天晚上是牛肉。是一坨青青的汁,味道我忘记了,不过还不错,至少没有一吃进去就觉得恶心,哈哈。

小地方的旅店也不能要求多多咯,那里的酒店就像是…………店屋的楼上那种感觉,木板的地上,木色的家具,小小的床,不过胜在很干净,所以没有脏脏的感觉。就这样又是一天了。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