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October 2019

[旅游篇]七年之幸福之第五篇 东欧蜜月圣诞新年游 (二)

第三天
我们就来个布拉格市区游。布拉格捷克,被称为是欧洲浪漫中的浪漫。那里是这五个国家里面我最喜欢的城市。Cz 22=1 EU
雾气很重,很冷 

他一定要我学那只狮子, 烦死了


看到那样多人买甜酒来喝,我也试试看,可是真的真的很甜叻,后来就不买了




肥肥的佳恩和肥肥的饮料

浓浓的巧克力喝很久叻
去到东欧当然也少不了巧克力饮料啦,真的是很浓很浓,浓到留出来都有点难,加上天气很冷,巧克力一下就凝结叻,丢掉又好可惜噢。好在是dark chocolate 并不甜,没有甜酒这样甜死人不偿命,所以值得推荐!

我的camera man 一直叫我扮些怪怪的post 还讲我是鸟人

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纪念品肥皂真的很想就这样买回家哦

哈哈,好尴尬哦

其实我们并没有进去参观这个地方,只是这个实在是太显眼了,所以佳恩就跑去看。生殖器官会发光的雕像,哈哈,好啦,其实他是象征着不忘争取自由的雕像。在布拉格,一路上吃吃喝喝看看走走真的是很享受很有情调的,有风景,有建筑,有很多人,很多美女,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加上天气很冷,不会因为太热而暴躁,真的很享受。那天的午餐我们在布拉格最热闹的地方吃午餐,前菜是马铃薯泥,超好吃的,和我们同桌的老太太不喜欢马铃薯泥,结果都没吃,太浪费了。如果一开始就不吃,给我就好了嘛。哈哈。正餐就sousou咯,我不太会欣赏这里的主菜。甜品还是很甜很甜的甜品。餐厅很大,很grand,外面还可以看人家耍杂技,那么冷的天真的是辛苦了。在布拉格真的是很冷,佳恩讲幸好没有下雪,不然会更冷更难走路。那天我贴了很多暖暖包在脚,但是还是抵受不住那种寒冷,感觉上整个大腿好像麻痹了。
听到出耳油的圣诞歌


好大只的狗狗哦,毛也很长到连眼睛都看不到     

猜猜是什么

傍晚的布拉格真美啊

大家,平安夜快乐!
捷克真的很漂亮很安静,只是叻,真的很冷,尤其是导游讲给我们在那里走走的时候真的很冷,佳恩冷到没有什么心情陪我走走,我的脚还有贴暖暖包才比较温暖。还好没有下雪不然真的是冻死异乡,哈哈。今天可是圣诞夜前夕,圣诞节快乐,祝那些还有做工的人,早点收工回家吧家人还等着你回去。不过话又说回来,圣诞节是欧洲的淡季,谈季的欧洲没了中国人的喧哗,随处可见的垃圾,店里的狂买声,真的是…………爽!那天的晚餐真的是很难吃,即使是中餐可是也真的太咸了吧,一点都不好吃。中国人来到欧洲开的中餐真的是sousou 咯,还好超市有卖葡萄,呵呵呵,我们俩个原本想洗一洗才吃的,吃着吃着不知不觉就开吃完了,那就算了吧,吃完吧,还洗什么?哈哈我们在布拉格住的酒店算是蛮豪华的,一天要两百多欧元算到来大概要马币一千多。楼下是商业广场,我们就跑去楼下逛逛,平时的欧洲人也是很享受的,四五点就收工,圣诞节前夕根本是不营业的。在马来西亚还没有看过不营业的商场呢。不过我们还是在23号晚上吃到我要吃的ice cream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