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anuary 2018

2017 Casa del Rio Melaka Christmas Eve Buffet


Ho Ho Ho! 今年圣诞老人没有送礼物,所以圣诞老人来送圣诞餐咯。佳恩心心念念的火鸡大餐终于在2017的圣诞节如愿以偿,为了火鸡,他竟然在我的耳朵旁边念了好多年呢!今年我定了Casa del Rio Christmas Eve Buffet Dinner 为你的火鸡,我拼了!不过还是你付钱,哈哈,不然烦死了,火鸡有那么好吃吗?算了,反正顺便带豆豆去走走看看。

大人 RM138, 小朋友RM68,6.30pm - 10.00pm。非常好吃,非常值得去吃哦!我跟佳恩都吃到很开心,如果你问有没有值回票价,嗯,应该是没有吧,毕竟我们本来就不是很大吃的人,不过比起自己买火鸡回家烤(RM299-399),还是去吃别人烤好的火鸡吧。不过或说我又再次忘记拍食物照片了(基本上好像没有一次记住)不过很丰富,很好吃,菜单如下:

24/12/17我们大概七点多才到达。人很多,而且我明明上个星期就预订了位子,她们竟然告诉我没有我的名字??瞎米??那样我的火鸡餐泡汤了?幸好还有位子。我们也饿了,就大吃特吃吧!豆豆很喜欢它们的马铃薯鸡汤,让我们惊讶的是佳恩在鸡汤撒了些辣椒粉,他竟也能接受。看起来贪吃的程度跟爸爸一样,哈哈哈!火鸡火鸡我们吃了很多火鸡,我吃了羊肉牛肉蚝,各种各样的点心甜点,该吃的都吃了。很有气氛的是可以边吃边听人家唱圣诞歌。
圣诞小豆豆

豆豆握相机?






那晚的天气凉爽,在河旁度过平安夜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