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22

[Messy Play] 用finger paint制作paint ball

之前在外国的sensory play 网页看到他们那里有卖paint ball然后给小朋友砸在地上纸上,我就搜索过看这里有没有卖,买回来给豆豆玩,可惜这里没有,看过shopee,lazada,淘宝都没有卖,再后来就像自己做。这个学校假期刚好可以试做然后他又可以消耗时间。
买了这个battle pump还有finger paint(500ml RM9.50),还有在Diy买了小孩油漆5套装
我们就开始咯。一开始pump不出来我以为我的pump坏掉了,后来研究研究一下原来是我的漆太浓稠了,根本上不来,加点水再摇晃均匀之后才可以做了。
不过在成功之前我的家就已经这样,我忙,他比我更忙,😂😂。忙着把漆从这个罐子倒去另一个罐子,忙着roll忙着涂来涂去。
后来就变成这样
玩着玩着是挺好玩的,但是那个肮脏的程度就不是开玩笑的。





粉色直接用完了,红黄色还有一半,蓝色幸好还没有开,不然现有Messy x2,😅。玩了两个小时,然后用一个小时洗地,今天水好小(外面的水管破),不然我们也不用用了一个小时洗,用清水冲了一轮,然后再用洗地水洗一轮,幸好玩的人有帮忙收拾洗地🤗。
总结来说,这个玩法是很好玩也很费时
消耗体力⭐⭐⭐⭐⭐
肮脏⭐⭐⭐⭐⭐
需要大人帮忙⭐⭐⭐
可以自娱自乐⭐⭐⭐⭐⭐
花费⭐⭐⭐
费时⭐⭐⭐⭐⭐
等弟弟会走路可以再来多一次的,前提是如果妈咪得空。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