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22

[Foodpanda] pandaPro Member subscription 会员订阅

会开始使用这项服务就是因为我们家老李有严重健忘症,每次去了Aeon回来的隔天或隔两天他就会跟我说:“什么什么完了,忘记买。”就是很像鸡蛋啦,或者是面粉或者是虾米之类的,然后要再特地去买简直就是很麻烦,所以后来我就干脆在grabmart/panda matt下单送来算了,出去买,浪费时间,浪费油钱,其实也一样。再后来呢干脆订阅了panda pro,反正每天都会有忘记买的东西。
在panda app往下滑就能找到pandapro。会给予一张RM15的voucher(有期限),12次free delivery,在指定餐厅享有15%的回扣,两张pandamart RM20%回扣卷。
当然在马六甲这种下地方嘛,制定餐厅是少得可怜,所以都集中在了pandamart而已。我就直接订阅了,反正都会用到。不过我用了几次,pandamart 20%回扣卷也用了,看起来好像会restock,再给了free delivery还有pandamart 20%,不过最忌消费是RM45。
年费RM58.80,多次free delivery就很划算了,要不然为了几粒鸡蛋然后还要再出门买或者是付邮费都觉得想😭😭。总而言之,身为家庭主妇的我们,能省则省,看到哪里便宜就往哪去,哈哈😄。
不过foodpanda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不清楚,在订阅之前其实条例也没有写很清楚,然后订阅之后莫名又给了voucher,虽然身为消费者的我没有吃亏,但是其实我在订阅前也是看了很久&考虑很久,因为一年60块是不贵但是完全没有用到的话就真的浪费了。在百货“飙”涨的年代,买粒蛋都要用放大镜看清楚🧐🧐🧐
重点是连order history都看不到用过的voucher😑😑
如果你第一次使用foodpanda可以使用这个link,会得到RM7哦
Get RM 7.00 off your next meal with foodpanda! https://www.foodpanda.my/referral?code=abf5773cd35d1f4e5fe1988858e3f55c&geid=FP_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