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October 2021

🎃好玩的万圣节项目之一🎃face painting

🎃 It's spooky month 🎃一个不给糖就捣蛋的日子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来咯。不得不说1到2岁的孩子可爱,3岁的孩子学讲话都得大家笑倒在地,4岁的孩子才是真正爱玩和会玩的年纪。我们家没有过万圣节的习惯,但是今年为了他,为了应节,为了我那想玩的心,就好好放荡玩吧!
Messy Play玩腻了就玩face painting。
首先,可以去Google 搜索你想要画的模样,选一些自己看了不会太难画的,哈哈😄,不然我会晕倒。
最后他选择了这两个
嗯🤔,应该可以画得出来的,画不出来也没关系,反正Halloween这个主题就是随便画就可以交差了(自我安慰)。
在Shopee有卖哦,一盒大概是RM15左右。拿了面镜子就可以开工了。
画了两只spider,一只南瓜,突然...他掀起了衣服,要我画在他的肚子上😑😑😑😑😑。
👦🏻妈咪,画在我的肚子上啦
👩🏻没有画在肚子的啦
👦🏻这样啊,那画在我的屁股上(手就要去脱裤子了)
👩🏻没有画在屁股的啦!脸上,画在脸上!🤦🏻‍♀️
我的手艺如何?😄,应付一个4岁的小屁孩还行吧!后来他还是去玩他的颜色素了
如果真的不会画,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买模板
就像这样,把模板放在脸上,手上,腿上,屁股上(开玩笑),涂颜色就可以了,在Shopee搜索stencil halloween,会出现很多想要的模板形状比如说南瓜的,骨头的,巫女的,只可惜我买了骨头和蜘蛛的模板想要在万圣节画,结果卖家给我两只手的图案,真伤心。那就没办法了,先画蝴蝶好了,简单,跟着画就很好玩了。
后来我们去大嫂家过万圣节,😄,也再玩起了face painting。
👦🏻妈咪,做么伯母画spider man的?halloween不是画spider吗?
👩🏻嗯,你也没说清楚🤣
虽然最后跑来跑去满头大汗,颜色都被抹掉了,但是看到他们这样玩真的很开心,童年就应该这样过嘛!在大嫂家玩累了,回家倒头就睡,连牙都忘了刷,半夜还尿裤子,真的是增添了万圣节的“精彩”呢!🤦🏻‍♀️
参加了一个线上活动 First Touch Baby Massage的万圣节活动,继续和道家一起玩🥳🥳🥳。这一次放了一点水,颜色就出来了。
Happy Halloween万圣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