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21

线上英文课试课 Online English Trial Class

说真的,在家里的豆豆实在是...太可爱💕,才怪!太烦才对!幼儿园网课也只是从3pm到5pm而已。早上的他太无聊,每天吵着要看戏玩游戏,然后我不得不找些活动让他活动活动他的脑袋,后来就想着让他上英文网课,会想让他上英文课当然是因为受这一期最红的广告影响,Palfish。Palfish的广告真的很吸引人,不过因为是中国广告所以我不敢pm,妈妈群里pm过的妈咪们都被Palfish的客服弄得不胜其烦,不同的电话号码和短训轰炸。据妈咪们的信息,Palfish和51talk都一样,都是以配套计算,一个配套都是马币XXXX。可以分期3期,或者是自己使用银行信用卡分期,据说没上的课会退款,不过有看到有人说直到现在没有退款的问题。
基于数目庞大而且总公司不在马来西亚所以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担心🤔。后来呢...FB就不停Pop up学英文广告,在月子中心的我实在闷得发慌就pm了不少,😂,也pm了不少回复,有些可以试课,有些就不能试课,有一些只收5岁以上的小朋友。
Golden Academy
试课:能
试课收费:RM5
班级人数:一对一


Golden Academy是在妈咪们的留言看到的,就尝试了试课。FB恢复很快也很快安排了试课。第一堂课老师先测试了儿子的词汇量,比如说书包的英文字,猫的英文字,再来就是测试他的phonics sound。简单而基础地测试。正课收费一堂课25分钟RM12,50分钟RM22,按4堂课付费,没有系统复习。
KLC
试课:能
试课收费:免费
班级人数:一对一


隔几天再试了第二堂课,KLC。是一位印度女老师,很高压式,第一堂课就上正课,教phonics sound,比如说s的发音,is的发音,ist的发音,sist的发音,n的发音,in的发音,老师严厉严格要求100%配合,豆豆好几次想离开座位都会被老师要求好好做好好发音,上完之后,负责人会发给你价钱还有孩子的评估,4岁的豆豆就是属于不太及格的类型。他会和你讲解他们如何教导,被教导的孩子后来很成功,未来英文教育趋势等等。价钱方面说真的对我来说是蛮贵的,一堂课在70块左右。有自己的系统可以在家里复习所教过的功课还有游戏等等。
English Today
试课:能
试课收费:免费
班级人数:3-4人
是一个女老师教英文,整堂课,两个字可以形容,吵乱,这真的是一个不是很好印象的试课,当然以上是我个人的经历,不代表全部人。首先就是大家介绍自己的名字,然后老师一开始要他们给B开头的词,比如说Book,Butterfly,Bus等然后问他们怎样spell,然后有一些学生开始在荧幕乱写乱画,老师一直说,某某某,不要乱写,我的孩子完全不会B的词也不会spell,我就和他说Butterfly,让老师教他spelling,结果老师BU....就被别的学生插嘴,然后就没有下文了😑。结果豆豆只上了20分钟就去大便💩,就不回去上课了。没有问正课多少钱,因为试课体验不太好。
EF English
试课:能
试课收费:RM19.80
班级人数:6人


是一个外国男老师教课。整堂课下来其实很满意一下就是人稍微多了一点,豆豆没有办法集中,就像上幼儿园课一样,需要轮流回答,老师很有耐心也属于轻松上课的类型。正课的话4堂课RM150。
Cambridge English,Eye Level,Touch English没有收4岁的小孩。Meet English Online没有我想要上课的时间,我想要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的时间,4堂课RM139,好像也不是一对一教学。
暂时我选了Golden Academy,目前上了2堂课,教phonics sound而已,不过我其实对51talk和novakids满有兴趣,找个时间会试一试这两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