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21

[Shopee] Shopee新的退货方式

不久前买了新的拖把。其实我一直在想3M的spin mop好还是杂牌spin mop也好,因为是价钱是在差很远,3M spin mop一个就要RM108,杂牌spin mop只要RM25。🤔,问老公
👩🏻你觉得买贵的好还是便宜的好?
👨🏻先试试看买便宜的吧
等了好几天,货到终于到了而我也生了,老公负责开箱。
👨🏻你的拖把给了两支手柄,而且赚不到,感觉跌在地上就完蛋了。
👩🏻这个就是你讲那个便宜的啊
👨🏻便宜没好货。要退货
👩🏻🙄
好啦。该退货了。首先我们有两个免费的邮寄公司可以直接退货,一个就是JnT,另一个就是poslaju。当然我都会选择JnT因为遍地可见JnT。自从poslaju分行从我家附近搬走之后我就很讨厌dropoff poslaju。
写上退货原因,附上照片,然后选择refund或return and refund,之后选择要drop off的公司(JnT/poslaju)或者是邻近的邮寄公司(先出钱邮寄之后再和shopee claim)
然后直接去JnT,给他看和扫码这个barcode就可以退款了。当然货物要自己包好再drop off,所以说在退货期限到之前盒子都不要丢掉,不然得出钱买盒子退货。Shopee mall的话可以在15天里无条件退货退款,如果是普通商家的话,他有权利反对买家退货退款,双方可以争议和讨论,如果没有办法和解,shopee就会介入判谁对谁错又或者是双方都得到赔偿。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