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20

[淘宝]使用Lazada Wallet在淘宝下单咯~


2020年双十一,淘宝开通了使用lazada wallet在淘宝下单。最大的好处莫过于降低了手续费!原本使用淘宝App信用卡支付账单需要额外付3%的手续费,使用电脑版淘宝网银支付抽取1.5%,所以我都会使用电脑板的淘宝付款。现在激活lazada wallet的话,使用淘宝App信用卡付款会抽取1.5%手续费而使用lazada wallet付款只需要多付1%的手续费而已,真的是太棒了!
下面就分享一下如何激活lazada wallet吧,跟着步骤即可。
登入首页的lazada wallet

登入lazada户口

需要使用IC激活lazada wallet
然后脸部识别
再次确认一下资料
填上职业还有公司名字,也有家庭主妇的选择
激活了可以使用了
在付款的而选项里选择wallet balance就可以付款了,如果说你没办法款的话就是余额不足够哦需要再充值哦!

这段期间激活并且使用lazada wallet付款还有RM50-25的哦!家里有多少张IC就统统不放过,全部拿来激活lazada wallet 吧!当然如果使用lazada wallet付款,在退款退货的时候,款项时直接退进lazada wallet,超方便的。

由于想要使用shopback来赚取cashback所以我使用电脑激活cashback然后再通过电话下单,这个方法是行得通的,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呢?因为如果一开始使用shopback直接进入淘宝那我需要一个一个从q search这里搜索我的产品,没有搜索没有返利(我试过了),所以我是直接再google chrome 下载 shopback然后把cart里面的产品都激活cashback,再直接使用手机下单,这样返利才会出现在shopback里,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话欢迎留言或私讯我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忙着抢购了!谢谢观看!我目前使用的代运是Ocool,105/0.3m3,350/m3。目前使用到很满意的一家代运,运快,回复也很快,最近期的一个包裹,从货发出到我家(大海运)只用了10天的时间。当然我不是代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