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20

[LifePoints] 付费/兑换Lazada Voucher的调查网站

18/3/2020 马来西亚正式施行限制行动管制令,所有人都必须乖乖坐在家里直到疫情受到控制。当然一天24小时坐在家里,除了吃喝拉撒睡觉,看小孩,煮菜做家务,work from home其实真的是很……无聊!然后在FB里看到付费调查网站,反正现在时间超多的,不如就来试试看吧!赚大钱我不会,不过赚小钱我还是很在行的,首先我google search 了一下,先看看到底有那个著名的调查网站,容易赚取“我的生活费”这样,哈哈!说真的我其实很喜欢赚这种小钱,当然不要太难赚的那种啦,这样才有一点动力嘛!我儿子的储蓄都是赚小钱累积下来的哦!赚大钱的部分嘛!当然是李老公的工作啦!
我现在会分享的都是我自己本人亲生实验验证过的哦!不是道听途说也绝对不是诈骗集团哦!
我觉得付费调查网站那第一个想要看的地方当然就是每一次做完调查之后可以累积多少分获多少现金,然后第二就是多少分可以兑换voucher,比如说:lazada voucher,big point,再来就是调查的频率,如果几个礼拜才一个调查也是会闲掉。
第一个我觉得还蛮不错的website就有Lifepoint

首先,你要在lifepoint开一个户口。然后update你的个人资料,之后有适合你的survey就会send到你的email,有事没事也可以log in lifepoint,都会有小小的survey赚取小小分数,有合适的survey它会send去你的email,如果初测不成功会给你一个2分,如果合适,就可以继续做survey,每次成功调查会得到的分数在200-800之间。
3月28日注册然后开始做survey,4月8日成功累计到3317分,只做了10天就可以兑换礼物了
来看看礼物的部分吧!你们猜猜我会换什么呢?如果你有看了好几篇我的文章,你就会知道我想换的礼物吧!当然就是Lazada E-Gift Card RM30啦~~~~~要兑换之前也是要读一下TnC。
这张E-Card能用于Lazada apps和lazada website,不能用于digital product,好像ebook,ticket包括top up电话。

好,看完之后觉得应该没有什么特别严格的地方就兑换了!
用3300lifepoints兑换RM30 lazada voucher,填上姓名地址
收到这封email,E-certificates 会在5-10个工作日才会send去你的email,那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是属于工作日,还是不是工作日呢🤔?
4天后,收到啦🥳🥳🥳🥳,也验证过了,能用!

好啦,这一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接下来如果还有什么好康的话,我会在这里分享。如果你有什么赚小钱的方法想要分享给我,欢迎PM我或者email给我,除了推销我健康、美容、减肥、排毒、房地产,其他可以赚钱的apps都超欢迎联系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