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20

[Lazada] Lazada Wallet Top Up Instant Cashback 的技巧

Lazada Instant Cashback
Lazada每一次大日子之前一定会有Top up Lazada Wallet得到instant cashback的活动。这个活动很刺激的哦,因为instant cashback的数目也不小哦!比如说去年双十一就有 Top Up RM111得到RM111,双十二Top up RM121得到RM121的活动,刚刚过去的lazada birthday就有top up RM88得到RM88。cashback的数额很可观所以很值得试试看,但是前提是你就算没有得到top up也会在lazada买东西,因为top up之后是没有办法转帐回去自己的户口的。
为了得到cashback我还真的是有细细地研究过和请教那些得到cashback的人,哈哈!终于我得到了几次cashback,呼呼~真爽!🥰

秘诀一:你需要一个比较强的WIFI,不然你真的是“抢不过人”。
重要程度:⭐⭐⭐⭐
秘诀二:其实我家的WIFI也是还好,不上不足,比下有余,这个时候的秘诀就是,一定要在第一天Top up。这点超有效的哦,几乎是百发百中。接下来,你可以不用尝试了,百发没中,哈哈!
重要程度:⭐⭐⭐⭐⭐
秘诀三:这个是我跟另外一个人学的,是谁我就忘记了,不过真心谢谢她,不然今天我就没有机会在这里教你们啦。比如说8pm开始,7.58pm开始就可以打开你的Lazada Wallet,打上要top up的数目,等待8pm的到来。我在lazada account是已经setting为不需要TAC no了所以我只需要等8pm的到来,如果你是需要等待TAC no的话,那你一定要点击confirm然后在transaction的那里先打上你的TAC no然后等待8pm的到来。时钟从7.59pm变成8.00pm之后马上按Confirm!**我都是使用credit card来top up的。
重要程度:⭐⭐⭐⭐⭐
7.58pm就打上RM88,8.00pm就马上按confirm
成功了!万岁~~🥳🥳
Top up时间8.00.03,成功得到cashback

趁这个时候再share out另外一种抢voucher的技巧。如果你是lazada 的top fan,你一定会记得去年有很多抢voucher code的apps。其中一个就是pricetory,RM5-5,或者是扣50%之类的,去年真的超多这样的voucher code,不怕没有code,怕皮包没有钱而已。今年感觉没有去年旺。不过先在这里分享,下次抢code的时候就能派得上用场了。
pricetory的标志
那个时候pricetory每一天两个时段会出现RM5-5的code,一天最多好像是20个code可以被领取而已(好像,我也忘记了,总之,就是是限量的)。很多人说是骗人的,抢不到,其实是你没有抢到而不是骗人的,因为我每天几乎都抢到哦!
Lazada在cart的时候是不能split screen的,所以能做的就是在快到指定“抢”code时间的前4分钟左右,在lazada选了你要购买的产品,然后scroll down到可以enter voucher code的地方。然后按电话上的“home”(红色),不要按“back”(橙色)。接着,就去要领取code 的apps,静静地等待,时间一到,立马refresh,然后copy code,然后按“recents”(蓝色),然后paste code,然后付款。所有动作一定要一气呵成,不能发抖迟缓,不然你的code就会飞走了。
选了要购买的产品,然后往下滑直到要key in code的地方

红色(home),橙色(back),蓝色(recents)
其实这种活动时很刺激你的心脏,能促进你的血液循环,短短5秒搞不好血液已经里来回回好几次了,哈哈!但是小心不要心脏病就好。这个活动的好处就是刚刚所讲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训练大脑灵活、手脚敏捷还有意想不到的cashback,哈哈!为了买东西瞎掰!😑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好了,如果每天都想看看有什么好康欢迎加入SharingIsCaring 这个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4957147944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