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9

[旅游篇]多事之秋香港迪斯尼前篇

很多人都会问你就不怕哦?香港现在那么乱。我当然怕啊,我还带着一个半大不小的孩子呢而且我那么惜命,还要活到99呢,活到儿孙满堂,承欢膝下。不过我是看到很多人去了迪斯尼乐园,也没有什么事,而且迪斯尼应该满安全的吧(我觉得)。所以还是决定闯一闯看看。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迪斯尼陪伴长大的,像印象最深刻的就有灰姑娘,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到后来的elsa。豆豆最近就很喜欢米奇唐老鸭,每天晚上都要看一篇米奇唐老鸭的书才睡觉。一个月前我跟佳恩就有稍微讨论一下到底这一次要去哪里旅行,总结有两个选择,香港迪斯尼乐园或者去韩国华川冰上钓鱼。基于香港的迪斯尼和机票都在做促销,而且三岁以前是不需要入门票,所以我们选择了去香港迪斯尼。亚洲就有三座迪斯尼乐园,上海,香港还有日本东京。我自己本身在15岁的时候就去过香港迪斯尼乐园,佳恩就没有去过,这也是为什么佳恩也赞成去迪斯尼乐园啦。

基于香港现在还不是属于非常安全的时期,我们并没有打算去市区逛逛,只打算在迪斯尼乐园附近住。迪斯尼旗下有3间酒店,原本我是打算住在Disney's Hollywood hotel,原因就是比较便宜,不过佳恩倒是建议反正我们住3个晚上不如来一间一晚好了🥰🤩,是个不错的建议哦。好吧反正出钱的是你。那接下来就分享一下价钱好了。
机票方面,我是在Airasia Big的last call订的,来回香港不包行李保险需要27000++分,相等于RM355。
超过2岁的豆豆需要付机票了,3个人机票+3人保险+2份餐食+30kg来回行李=RM1257++。再来入门票2day pass promo,两日入门票+HKD130的餐卷,两人RM761.52-20%=RM609.41。1个人就是RM300++2就可以在迪斯尼乐园玩两天。
这一次的所有景点入门票都折扣20%除了东京迪斯尼
再来就是酒店,首先先订了在agoda Disney's Hollywood hotel,记得每次都要去google search一下,货比三家然后再订,在google search了一下,平时都有RM800++一晚,Agoda只需要RM682++。欢迎到这里查询价格和预定:Agoda Disney's Hollywood Hotel

然后就是Disney explorer lodge. 万能google告诉我trip.com订最便宜哦!RM857,其他网站一晚大约是RM1000++左右。欢迎到这里查询价格和预定:Trip.com

好了剩下最后一间了,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在traveloka订,RM1000++一晚。平时一晚1300-1500++。

这3间我都没有订早餐因为早餐和没有早餐的价钱差非常远,差不多差了1000++,不过如果当天有想要吃早餐的话我们会walk in购买早餐卷哦。回来之后我会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三间的住宿体验。
好啦,3天的住宿搞定了,接下来就应该收拾行李还有请假啦。虽然我们2019,3月份才去日本玩,不过小孩子长得很快的,搞不好衣服裤子已经穿不下了,那就要重新置办一下。这一次没有人陪我们去,所以只带一个行李和一个手推车,嗯,有小紧张哦,毕竟离上一次自由行好像是4年前的事情了。

**温馨提醒,记得所有酒店都通过shopback订哦,有回扣。Disneyland的入门票我通过Traveloka订,后来才发现原来travloka订酒店和机票才有回扣,入门票是没有回扣的。


之前我也不知道原来disneyland已经有apps,爬了贴才知道原来apps好方便哦,好先进哦😱😱。太多年没有去了,而且就算去也不会特地爬贴这次也是因为担心孩子太小担心没有游戏玩所以才会爬贴的。
想去哪一间Disneyland就去下载哪一个apps吧

从apps就可以知道需要排队的时间了
选择你要去的景点就能看到需要排队的时间和身高,当然带着孩子的我们一定要十分注意了
总结:两大一小飞机票+2餐伙食+3人旅游保险+3天酒店+2大人2天迪斯尼乐园入门票=RM4500++。我个人觉得相当便宜,你觉得呢?

OK,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给我一点reaction还有share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