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9

[网购分享篇]好好享受成人wooden bathtub

从我们第一次去韩国泡温泉,我们家老爷就爱上了泡澡,每一次去旅行一有机会一定要去澡堂泡澡。每次都嚷嚷以后装修一定要在家里装一个浴缸,每次定酒店一定要找有浴缸的酒店,出国旅游一定要有温泉酒店。一两个月前他腰痛,那种像蜜蜂的“啐啐念”又一直往我的耳朵里钻。算了,直接上网找买一个好了。在马来西亚想找一个真的很难,有的话价钱又很高。在lazada & shopee找了,包运送来家里也要700块左右,明明淘宝买只需要400-500左右而已,真过分,不过因为淘宝没有写明运输价钱是多少,担心运输费还贵过桶呢!因为1.3米的木桶不小哦!在google search了一下,看到ezbuy卖很便宜哦,包运输才500左右,可是本人从来没有在ezbuy买过东西呢,恩~~~,反正就试试看,如果真的不行也会退钱的。
因为第一次购买加上当时有voucher code可以扣,加上来RM579.66。shipping fee from china 是22.50。delievery fee 是5.00
从买的那一天起就开始默默地等待它的出现,因为第一,第一次在ezbuy买东西;第二,第一次上网从中国买这么大的东西。虽然还是会担心不懂会不会送来之类的,不过竟然买了就乖乖地等待吧。隔三岔五就上网看到第update了status没有,真的是很紧张哟!哈哈!28/8/19终于到了马来西亚,哇~~~~~~要到了,可是一直等等等,ninja van还是还没有update的??好啦因为国内有连假的关系,再等等等等等,还是还没有update的??可能是动西很大样的关系,再等等等等。6/9/19 ezbuy 打电话给我说我的东西到了,问我什么时候到家?哇~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呢!你终于到了~
(伤心)有一点损坏,不过没有漏水,还行

有送一个泡澡粉








放了水在里面会漏水,上网查了说是很正常的事情,再持续放水,木会涨就不会漏水了,如果还是小漏水的话,卖家很贴心地赠送胶糊给你填补那个漏水的地方。
买之前就好好地测量一下想要放的地方的长度很宽度,不要买错,还有就是看好好自己要买的颜色和额外要的东西。童就有分很多种比如说原木色,升级高温碳化色,然后就是有盖或者无盖,还有看你到底要不要加,躺椅,熏蒸机之类的。然后下单,等一个月就会到达你家啦。虽然露天泡澡也不错,但是人来人往的露天还是算了

看起来明天开始我家老爷就可以在家里好好享受泡澡,我呢就耳根清静多了,呵呵!看起来这个新的“宠物”可以让他玩很久呢!

**更新
以前叫我们家豆豆冲凉简直就是拉河马上树。自从有了bathtub,买了一条“船” 冲凉变成了一个有趣的事。只要跟他说要不要“roll roll roll chui miao miao miao” 不要问我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他自己发明的歌吧。不然就是把两首歌合唱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