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20

[网购分享贴]折叠便拐热水壶 Folding Portable Electric Water Kettle


我想我们曾经都看过这样的新闻,关于酒店热水壶的故事。奇葩一,酒店热水壶煮即食面/即食粥,就是直接煮开水然后把方便面放了进去焖,之后当然是没有洗干净就直接放在柜台上啦,至于酒店员工会不会发现到这就是天意了!奇葩二,煮贴身衣物,据说真的有人会用热水壶来煮内裤,虽然不曾亲眼看见或听见,不过世界上的奇葩无奇不有,我也不敢说没有。奇葩三,水煮鸡蛋,螃蟹之类的,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有钱去住酒店却没有钱在饭店吃饭,不过还真的有人是这么做的,当然也不需要期待他们会清洗热水壶咯!
好吧,那些都是听说的,我也不曾想这么多,因为我以前也不需要用热水壶啊!玩够了回去酒店倒头就睡,直到有了孩子,需要泡奶才开始注意热水壶里面的情况。一般热水壶都带有一点黄色的水迹我都能接受,洗一洗就煮热水了,毕竟外面不比在家里,哪能什么都好,而且也只用这一次,就将就使用吧!我住了这么多酒店还不曾遇过“肮脏”热水壶事件直到……上星期我竟然遇到了!30/10/2020我入住Pullman Hotel Kuala Lumpur,晚上想要泡奶的时候我发现热水壶里面有很多已经洗不掉的污垢,旁边粘着白白色的污垢,以为是洗不干净,用指甲稍微刮了一下,已经像浆糊黏在它的表层,洗不掉了!想说将就一下嘛又觉得好恶心,最后我联络了前台要求更换热水壶,10分钟里酒店服务人员换了另外一个热水壶给我,不过这个热水壶似乎也是有一点快要生锈的迹象。哎,算了!将就用了吧!然后转头就在Shopee找一个便拐式热水壶。之前有看过折叠式的热水壶,不过那时候想着不需要吧,因为也不是时常用得着的东西,不过经过这一次之后,我决定入手一个。
摘自网页

我入手一个Deerma折叠便拐式电热水壶

选择这款就是看上它的智能触屏,有显示温度又能多段保温,是中国插头所以需要买一个万能插才能在马来西亚使用。烧水结束之后可以选择保温,保温长约6小时。容量是大概0.6L,不过足够给一家3-4口一杯烧烧的Milo或者咖啡了!折叠时候就像手掌一般大小,不占空间。
淘宝or shopee?在淘宝买价格比这里便宜,大概在RM90左右,这里最便宜是RM130左右。但是加上Voucher code大概在110左右。考虑到在淘宝买没有warranty所以最后还是在shopee买了(之前在淘宝买的无线电动拖地机大概用了三个月左右就坏掉了,联络了客服只能退款半价)。请参考这里Deerma折叠便拐式电热水壶
只有手掌般大小
从上面看
左起,温度调节,烧水,除氯,保温还有电源功能

手柄在下面

放上手柄

只需要5分钟就能达到90度水温

点击电源功能第一次就是选择烧水,点击电源功能第二次就是除氯,点击电源功能第三次就是保温

刚到的这两天里面塑料味道有些重,放了一点茶叶浸泡在里面除掉异味。基本上是很满意就是使用的时候需要小心一点,因为是伸缩性的,所以在里面有烧水的情况之下是相当危险的,水烧开之后避免放在孩子能碰触到的地方。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