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20

[淘宝]马来西亚如何半开通支付宝?






本来我是不打算开通支付宝也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因为开通多一个户口就需要照顾多一个户口,可是因为一件事让我不得布开通支付宝,因为前两个月在淘宝买的手推式无线电动喷水拖把坏掉了,本来呢只是不能喷水了,就觉得还能用,不能喷水不太要紧,再后来电池坏了,每次只能用5-10分钟而已,就要求卖家退款,卖家要求我退货,但是退货对海外买家来说简直就是亏本,所以我接受了他另外一个选项就是退半价,138元。但是由于期限已过所以我只能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来退款😭。好吧只能研究看看怎么申请支付宝咯





618的时候买了这个,真心觉得不错,只不过就是坏了gg






在google apps下载Alipay






选择马来西亚号码








第一次就是sign up












在Me选择Balance












选择Passport verification














拍你的Passport照片还有自拍照






几秒之后就搞定了






半开通的意思就是马来西亚人是能半实名,无法完全实名除非去中国开了银行户口,没有中国银行户口的我们也不能绑定马来西亚银行卡,所以我们是无法使用这里的银行卡来充值的。半验证能使用支付宝但是不能withdrawal 钱还有一年不能使用超过指定数额。还有另外一个充值的方法就是在支付宝里面的tour pass绑定本当地银行,但是只能用于付款而不是转账,最低金额为100人民币,账号最高可有2000人民币,不可重复充值,使用期限为90天,90天后剩下的余额会直通推回你的银行卡里。不过tour pass有收费5%的服务费,所以基本上都是找充值商。那去哪里找支付宝账号,哈哈!我也是用了一点时间才知道支付宝账号在





支付宝账号在左上角点击人头像就能找到了!




好了,终于搞定了,淘宝卖家也成功退半价给我了,到账138元,🤗。开通了之后记得找一些信誉好或者其他人使用过的代充值商充值避免被骗的情况出现。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谢谢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