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20

[Gopay] 原来不能一次key in两次Touch n Go Soft Pin

3月12日当天Milo tin有sale,RM100-25 (Nestle 产品),要top up touch n go,使用Gopay top up touch n go的话会有一点点返利所以,买了两次soft pin(一次只能买RM50)。如何key in soft pin欢迎游览https://xuanmin91.blogspot.com/2020/03/gopayboost-top-up-touch-n-go.html


给了两次soft Pin
输了第一个soft pin,成功top up,输了第一个的时候出现了这个字眼“Duplicate transaction detected”。记得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screen shot,在lazada,shopee,一定要记得screen shot,因为customer services一定会跟你讨照片的。再过了3个小时,我又key了一次,这一次出现“The reload pin that you have entered is invalid. Kindly......"
第二个pin key第一次

第二个pin 三小时后再key一次
我联络了Gopay负责人的电话号码,然后说明了原委,他让我找联络touch n go。Touch n go坚持说我或者第三方已经使用了这个soft pin所以并不打算退款给我。他让我联络了Gopay。而且他也有说touch n go soft pin并不能连续key in两个不同的soft pin,需要过了24小时才能key in,啊~~原来如此,可是下次可以早点说吗?
touch n go公司坚持让我refer回Gopay
然后我又联系了Gopay公司,我whatapps给他这封email结果等啊等啊等等等,还是没有reply我,seen but no reply,真讨厌。逼于无奈之下,我在Gopay的review那里给了一个差评,还写诉了原委还说再不解决的话我要告你,让他赶快帮我解决。虽然这种行为称不上是最好,但是却是最有效,隔天就立马受到Gopay的回复了,他让我等24-48小时,他会处理。好吧,他就再等等。终于昨天Gopay联系我了,他会transfer我RM50,而且希望我改掉comment。我就说RM50 transfer进我的户口之后我会改comment。好了,comment改好了,谢谢帮我解决了我的RM50。虽然50块不多但是也不少,而且也不能白白地送钱给touch n go。好,在这里提醒你,touchngo reload pin不要连续key in两个不同的soft pin,24小时之后才key in另外一个soft pin。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如果每天都想看看有什么好康欢迎加入SharingIsCaring 这个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4957147944912/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帮我share & follow哦。谢谢

4 comments:

  1. 做么要用gopay买tng pin? Gopay有什么优惠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可以使用boost来买tng pin,不过现在不能了,gopay买tng pin有一点点回扣,积少成多。

      Delete
    2. Oooo,原来如此。还有哪一个apps可以用ewallet买tng pin的吗?

      Delete
    3. 暂时还没有找到这样的网站哦,有的话我会在这里分享

      Delete